close

我知道這ㄧ天該來ㄉ還是會來ㄉ.

只是沒想它是這ㄇ快ㄉ發生.

我真ㄉ好後悔沒能見您最後ㄧ面.

這ㄍ時間點真ㄉ好尷尬.

無法見您最後ㄧ面.

也無法送您最後ㄧ程.

您對我ㄉ好我ㄧ輩子會記得.

永遠把您放在我心裡.

願您再另ㄧ個國度裡.

能好好的快樂的.

這ㄧ切來ㄉ好忽然.

來ㄉ太快.太急.

還是有點無法相信您走ㄌ.

您是個好人.您是個客氣ㄉ長輩.

竟然我見您最後ㄧ面.

是那天開車送您去醫院.

ㄧ路上您總是對我說麻煩我.

這ㄧ切是我應該做的.

這ㄧ切都不麻煩因為您對我ㄉ好.

您是這輩子所遇到對我最好的長輩.

您這ㄧ輩子是個善良的好人.

認識您的人都知道.

雖然您走ㄌ.

我永遠還是愛您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