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喜歡你有一段時間了!

你都只會回我一句我們現在做朋友會比較好!

但我不只想當的朋友更想當你的情人只因我真的很喜歡你呀!!

承認喜歡一個人,是件勇敢的事;

要把一個人的影子從心裡拔除,

需要很多的勇氣。

我很勇敢,卻總是沒有勇氣,

所以是的,我只能喜歡你卻沒辦法遺忘你。

想著想著腦子裡出現了你的影像,

該怎麼不想你呢?我嘗試不去想你,

但是裡子裡還是不斷不斷的出現你的畫面,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一直想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即使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打動你]的心~

但是我會一直努力直到你看見為止~永遠永遠...

當你悄稍走進我的世界裡,

明知愛上你是一個錯,

卻還是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明知這是一段沒有結果ㄉ愛情,

還是無法自拔的愛著你,

我在你眼裡只是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li6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